济宁155个乡镇8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公布 5乡镇被约谈

2018-09-26 06:56: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根据济宁市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数据,市大气指挥部办公室今天通报了8月份全市155个乡镇的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对嘉祥县老僧堂镇、金乡县王丕街道、汶上县苑庄镇、鱼台县鱼城镇分管负责人和汶上县白石镇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监测数据显示,8月份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前十位的乡镇分别为泗水县星村镇、微山县南阳镇、邹城市香城镇、泗水县华村镇、泗水县圣水峪镇、微山县高楼乡、邹城市田黄镇、任城区李营街道(农校)、泗水县泗张镇、邹城市大束镇;排名后十位的乡镇分别为鱼台县鱼城镇、汶上县苑庄镇、汶上县白石镇、汶上县康驿镇、金乡县王丕街道、嘉祥县老僧堂镇、嘉祥县嘉祥街道、汶上县汶上街道、任城区安居街道、金乡县司马镇。

  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改善率排名前十位的乡镇分别为任城区李营街道(农校)、邹城市看庄镇、梁山县赵崮堆乡、高新区接庄街道、兖州区新兖镇、微山县赵庙镇、嘉祥县卧龙山街道、邹城市香城镇、微山县南阳镇、邹城市唐村镇;排名后十位的乡镇分别为金乡县王丕街道、泗水县中册镇、汶上县白石镇、鱼台县鱼城镇、汶上县苑庄镇、鱼台县王庙镇、微山县两城镇、嘉祥县老僧堂镇、鱼台县谷亭街道、汶上县南站镇。

  其中,嘉祥县老僧堂镇、金乡县王丕街道、汶上县苑庄镇、鱼台县鱼城镇月度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及同比改善率排名同时位居后10位;汶上县白石镇月度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及同比改善率排名连续2个月排名后10位。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迅速开展整改。被约谈单位针对落实整改要求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吸取教训、全面排查,确保高效完成整改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四百名大学生志愿者为中秋晚会放弃团圆

    W020180924726280275802.jpg

    9月24日晚八点,2018年央视中秋晚会将在曲阜尼山主会场进行直播演出。而在现在忙碌的不仅仅是演员们,还有默默引领人们进场的志愿者。[详细]

    09-25 07-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秋分至天微凉 济宁本周最低气温12℃25日有小雨

    timg.jpg

    2018年9月23日16时,济宁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一周的天气预报,预计本周济宁市以多云天气为主,25日有小雨,无强冷空气影响。[详细]

    09-25 07-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孔子文化节紧张筹备 亮点纷呈抢先看

    00.jpg

     秋雨绵绵,凉意渐浓,在曲阜城区的主干道、景区内外、各企事业单位等处,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筹备景象。冒雨施工的园艺工人、用心排练的诵读方队、攻坚克难的技术人员,正在为2018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的顺利举办紧张忙碌着。[详细]

    09-24 07-09济宁日报
  • 济宁东二环主体工程贯通 预计下月通车

    77.jpg

    备受广大市民关注的济宁东二环(西浦路)崇文大道至南二环(临菏路)段改建主体工程已全面完工。济宁东二环主体工程的贯通,有力推动了济宁交通环建设工程,距离打通济宁主城区“大二环”更进一步。[详细]

    09-24 07-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前8个月济宁经济运行平稳 转型升级步伐加快

    aba1638999de87176093f3c212c19f45.jpg

    今年以来,面对新形势新问题新挑战,济宁市上下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全市经济继续保持平稳运行态势。[详细]

    09-23 07-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中秋最新天气出炉 冷空气来袭最低气温降至1字头

    fd5ac9c1ba302edfeaebea32e6a83ecd.jpg

    记者从济宁气象台了解到,中秋假期期间(9月22~24日)济宁以晴好天气为主,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较前期略有下降,23日和24日早晨最低气温将12℃左右,还请市民注意保暖。但总体来说,中秋期间的天气条件适宜,还是有利市民朋友们的出行游玩。[详细]

    09-23 07-09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