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杭方向,未来三天曲阜东站高铁票紧张

2018-10-01 07:50: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9月30日,济宁将迎来本地出行、返程高峰。目前,铁路方面省内线路余票紧张。其中以青岛、烟台方向的客流量较多,而省外客流量大多集中在北京、上海、杭州、厦门等旅游热门城市。

  “9月30日、10月1日、2日、6日、7日为市民返程高峰,出行高峰则主要集中在9月30日、10月1日、7日、8日。”据高铁曲阜东站工作人员孙宏伟介绍,10月1日早晨即将迎来青岛方向的客流量高峰。以D6082次列车为例,当日早晨从枣庄到青岛方向的这辆列车已卖出105张高铁票,创下曲阜东开站以来单趟列车上座率新高。目前,青岛、烟台等省内线路大多票额紧张。而从省外线路来看,上海、杭州、南京、温州、福州方向近三天以内已没票可售。目前,北京、天津方向还有部分余票,计划乘坐高铁列车出行的市民要妥善安排行程。

  兖州火车站返程高峰则集中在10月5日、6日、7日,8日早晨。目前,从兖州出发的列车票额相对较充足。返程票中,上海、北京、青岛、哈尔滨、日照、烟台等方向余票紧张。而济宁火车站,9月30日,10月1日、10月7日将迎来出行高峰。届时,客流将以学生、上班族为主。省内以青岛、烟台、济南、淄博、菏泽等省内为主,省外武汉、西安、北京线路紧张。出行高峰集中在9月30日、10月1日和7日,以上班族、探亲流为主。目前,截至10月7日,青岛、烟台、北京方向已售光。

  济宁曲阜机场出行高峰集中在9月30日,10月1日。其中重庆、贵阳、昆明、厦门等热门旅游线路最为火爆。返程票多以北京飞济宁、广州飞济宁为主,且“十一”期间大多机票已提前销售一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国庆天气预报:两次冷空气造访 天气晴好宜出游

    timg.jpg

    2018年9月29日11时,济宁市气象台发布了国庆天气预报。国庆假日期间,济宁市以晴好天气为主,无明显降雨天气,有两次冷空气过程,分别出现在1日和6日前后,受其影响气温明显下降。总体天气条件良好,适宜外出活动。[详细]

    09-30 07-09济宁新闻网
  • 济宁疾控中心温馨提示:十月疾病预报

    timg (2).jpg

     十月适逢国庆长假,市民外出旅游、走亲访友,人员流动频繁,聚餐机会增多,生活不规律,容易诱发多种疾病,若饮食不洁、劳累疲惫,易导致食源性疾病的发生;天气转凉,也逐渐进入呼吸道传染病流行季,市疾控中心提醒市民注意预防食源性疾病和流感、猩红热等呼吸道...[详细]

    09-30 07-09济宁晚报
  • 六集纪录片《孔子》今在孔子故里开机

    W020180928541748593198.jpg

    2018年9月28日孔子诞辰2569年纪念日,山东曲阜孔庙举行祭孔大典。随后,由中央电视台、山东省委宣传部、大众报业集团合作拍摄的六集纪录片《孔子》在曲阜市孔府文物档案馆举行开机仪式。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总监阚兆江,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昌文,大众报业集团(...[详细]

    09-29 07-09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高速公路发布国庆假期交通安全“两公布一提示”

    timg (2).jpg

    今年国庆节放假调休共7天,高速公路继续对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实行免费通行政策,免费时段为10月1日0时起至10月7日24时止。[详细]

    09-29 15-09济宁新闻网
  • 29日起城区16路、36路公交线路优化走向

    timg (1).jpg

    为进一步方便乘客出行,经主管部门批准,自2018年9月29日起,公交16路、36路优化线路走向。[详细]

    09-29 08-09齐鲁壹点
  • 访“孔子教育奖”获奖代表奥尔加·维洛

    W020180928013274151017.jpg

    来自伊朗扫盲运动组织的扫盲与国际电脑使用执照基本计算机技能整合教学项目、尼日利亚监狱服务机构的尼日利亚国家开放大学-监狱学习中心与服刑人员通识教育项目、西班牙“埃尔切欢迎你”基金会的西班牙语成为成年移民第二语言项目,获得第十三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详细]

    09-28 07-09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