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楼镇:九九重阳节 情暖敬老院

2018-10-17 16:2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老人们开心的吃着蛋糕

  大众网济宁10月17日讯通讯员 殷宪治 朱璐)10月17日,张楼镇团委、老龄办、镇卫生院、镇一中、博苑幼儿园在敬老院联合举行“九九重阳节 情暖敬老院”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博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来到敬老院

为老人表演节目

为老人表演节目

拥抱老人

给老人送去蛋糕、水果

  活动中,志愿者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陪老人聊天,倾听老人讲述生活中的往事,叮嘱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来自博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老人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并为老人送上了蛋糕、水果等物品。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为老人进行健康查体,提出用药和保健建议,随时跟踪服务。随后,镇一中的学生们帮老人收拾房间、打扫卫生。

医务人员为老人检查身体

一中学生帮助老人收拾房间、打扫卫生

  一句句贴心的问候,一张张亲切的笑脸,让老人们体会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镇党委政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温暖,也祝福每一位老人健康长寿,有一个幸福的晚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