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活力·2018济宁首届全民健步走火热开赛 千余人畅行太白湖畔

2018-10-20 20:0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李丹 司璐

  大众网济宁10月20日讯记者 李丹 司璐)十月的济宁天高气爽、景色宜人。20日上午,在风景优美的太白湖畔,太活力·2018济宁首届全民健步走火热开赛,1500余名健步走队员们用激情和活力演绎生命的无限精彩。

  上午8:00,在太白湖景区北湖阁广场上人声鼎沸、彩旗飘扬,1500余名身着队服的健步走选手们陆续来到比赛现场。9时许,在富有激情活力的动感舞曲中,太活力·2018济宁首届全民健步走活动拉开了序幕。

  济宁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济宁市体育局、太白湖新区、太白湖景区、太平洋寿险济宁中支公司、大众网济宁频道主要领导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现场记者看到,由太平洋寿险公司员工及新老客户、市民、网友组成的健步走团队,身着统一服装、手拿鲜艳的队旗,成为北湖阁广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平时就喜欢运动健身,特别是健步走,也就是我们平常说的徒步,我已经走了有三年多的时间了,身体状况、精神状况都很好,而且心情也非常好,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应该多开展。”78岁的刘老先生告诉记者。

  来自邹城的健步走参赛者王先生用了40多分钟的时间就走完了全程,他兴奋地告诉记者,自己很高兴能参加这样的健步走活动,有句话叫“我运动,我快乐”,希望更多的群体能加入到健步走的队伍,在运动中享受快乐。

  据记者了解,为了给各位参赛的选手提供充足的水源供给,主办方在比赛沿途设置了4个饮用水补给点。同时,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也为比赛的安全进行提供了有力的医护保障。

  “作为太平洋寿险公司的一名员工,平时工作繁忙,很少有机会让自己放松,这次有这样的机会能够参加健步走,带着家人一起来参与,既放松了心情,又强身健体,我觉得太好了。”太平洋寿险济宁中支的员工刘先生高兴地告诉记者。

  本次健步走活动由太平洋寿险e生相伴客户俱乐部主办, 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太平洋寿险济宁中支、大众网济宁频道承办。活动筹办过程中得到了济宁市金融办、济宁市体育局、济宁市保险行业协会、济宁市金融消费者协会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指导,以及各协办单位太平洋财险济宁中支、交通银行济宁分行、中国银行济宁分行、中国邮政济宁任城分公司、浦发银行济宁分行、济宁汇源建设集团的大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