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举行

2018-10-22 07:31: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10月20日上午,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举行。山东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山东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第一政委解维俊来我市考点巡考,济宁市委副书记闫剑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辉陪同。

  今年是考试制度改革后,实行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的第一年,此次考试分客观题考试和主观题考试两个阶段进行,其中客观题考试已于9月22号完成。我市通过400余人,通过率31.5%,居于全省中上水平。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选拔法律职业人才的重要途径。为筹备好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我市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部署考试工作有关安排和重点事项,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和办事机构,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明确任务和分工,将“两电”保障作为考前准备工作的重中之重,突出抓好预案制定、技术检测、人员培训、应急演练四个关键环节,细化工作措施,全力确保考试平稳安全顺利有效实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