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6名工作人员工作日中午饮酒问题的通报

2018-10-23 09:0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10月23日讯 今年以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态势,棚改、校改、创城、放管服等中心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当前临近年终岁尾,全区各项工作都进入攻坚阶段,头绪繁多、任务繁重,广大干部职工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形成了人心思上、人心思进、人心思干、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但也有个别单位、个别干部职工作风不严不实、纪律松弛懈怠,顶风违纪,踩“红线”、越“底线”,最终受到了纪律的严惩。为警示教育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正风肃纪、以案促改,现将近期查处的6名工作人员工作日中午饮酒问题通报如下:

  一、2018年10月19日(星期五)中午,李营街道贾庄片区工作组组长杜延胜、副组长闫政,在李营街道东辛庄村村民李某家违规饮酒。在组织审查期间拒不配合,向组织提供虚假情况。

  二、 2018年10月19日(星期五)中午,贾庄片区工作组工作人员胡斌,李营街道林屯村党支部书记谷士勋、支部委员兼村主任郑钦星、支部委员王德文在贾庄片区工作组办公室违规饮酒,且在组织审查期间,胡斌对组织不忠诚、不老实,弄虚作假,对抗组织审查。

  10月21日,经区纪委常委会(区监委委务会)研究,给予李营街道党工委全区通报批评;给予杜延胜、闫政、胡斌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谷士勋、郑钦星、王德文党内警告处分。

  在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之下,一些公职人员不担当不作为,严重违反工作纪律,弄虚作假、欺骗组织、对抗审查,受到党纪严惩完全是咎由自取。此事件暴露出,一些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缺失缺位,在从严带队伍、从严管干部方面失之于宽、失之于软,导致个别党员干部出现违纪问题,造成恶劣影响。

  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引以为戒、汲取教训,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引导党员干部明底线、守纪律,不断增强执行作风纪律要求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增强规矩意识,强化纪律约束,把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铆足干劲、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