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参与防治火灾 济宁市119消防宣传月启动

2018-11-07 10:0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今年是济宁市第8个法定消防宣传月,活动主题为“全民参与,防治火灾”。昨日,市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第二届119消防奖颁奖典礼举行。

  消防宣传月期间,除了启动仪式及119消防奖评选,济宁消防还将开展消防安全大培训、疏散逃生演练、“邮寄平安”公益宣传、“火灾隐患曝光月”、校园消防安全宣传等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围绕消防宣传月主题,以守护20座特大矿井30万员工家属消防安全的兖矿集团安全保卫中心主任于峰;长年在田间地头消防安全巡检的鱼台县王庙镇安监站站长闫鲁红;对使命的坚守、对自身的严要求的济宁消防支队兖州大队扬州路中队中队长助理陈志强;致力于消防安全公益事业的文莉爱心在行动公益团体等5名先进个人、5个先进集体事迹为主要脉络,通过故事讲述、视频展播、现场访谈等形式,回顾了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典型事迹,讴歌他们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