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盗刷他人银行卡网购,民警扮快递员巧妙抓嫌疑人

2018-11-08 11:05: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捡到手机后,不仅没有想方设法归还失主,反而用手机绑定的银行卡在淘宝上购物。”日前,梁山民警扮成快递员,将盗刷他人银行卡的女子抓获。

  10月中旬,齐某不慎将自己的苹果手机遗失。10月26日到28日,齐某发现有人连续使用其遗失手机,利用绑定的银行卡在淘宝上购物,共计800余元。

  民警了解情况后,通过齐某提供的支付宝账单及消费截图,迅速判断出收件人的地址,且分析是名年轻、体型微胖的女性。于是水泊派出所民警化装成快递员,到达收件地点后联系收件人。

  不出所料,来取快递的是一名女子!民警将该女子传唤回所,经询问,该女子名叫梁某某。她对自己利用捡来的手机盗刷银行卡购物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梁某某已将自己消费的金额全数还给齐某,且认错态度良好。由于梁某某不满18周岁,对其行政拘留不执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