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两岁男童手指被卡 反恐队员极速营救

2018-11-08 11:11:00 来源: 济宁晚报 作者:

  近日,邹城市峄山镇某村一两岁男童玩耍时,左手无名指卡在了三轮车链条内,幸好邹城市公安局反恐大队巡逻队员及时发现并成功救助,将其送往医院。

  11月4日11时40分许,邹城市公安局反恐怖大队56号巡逻车组巡逻至峄山镇某村时,看到一群村民正在围观。只见一名妇女神情焦急的坐在地上抱着两岁左右的男童,车组队员立即下车查看情况。经查看,发现男童左手无名指被卡在脚蹬三轮车的链条内,无法动弹,且手指流血、变形。由于幼童受伤严重,考虑到急救人员到场施救还需一段时间,车组队员立即开展救援。

  为了不对其造成二次伤害,一名队员协助男童母亲,安抚其情绪。另两名队员用手钳成功绞断链条,将幼童手指取出。随后,车组队员立即用警车,将幼童送到济宁附院邹城院区接受进一步救治。目前,幼童已经脱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