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18亿 济宁市任城区2018年第二批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8-11-09 17:4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马婧 范培倩

  大众网济宁11月9日讯(记者 马婧 通讯员 范培倩) 9日上午,济宁市任城区2018年第二批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唐口工业园恒松重型工程机械配套生产项目现场举行。项目总投资118亿元,主要涵盖智能制造、现代物流、高端轻工、文化创意、高端食品、塌陷地综合治理等领域,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73亿元,利税7亿元。

  据了解,参加此次集中开工活动的亿元以上项目共10个,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大项目5个,分别是投资50亿元的中煤科工采煤区综合治理及开发项目、投资16.6亿元的山东普信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园、投资16亿元的富春江济杭物流产业园项目、投资10亿元的华核军民融合创新产业园项目、投资10亿元的江北粮食物流园项目。投资5亿元以上大项目两个,分别是投资5亿元的恒松重型工程机械配套生产基地项目、投资5亿元的心心酒业创意产业园项目。另外还有,投资3.2亿元的SPC级微晶石地板产业基地项目、投资2亿元的李锦记高端调味食品项目、投资1.5亿元的济宁同创钢结构生产项目。

  今年以来,任城区以获批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为契机,大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全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强力打造经济发展升级版。坚持把新旧动能转换作为统领全区经济发展的重大工程,围绕“四新、四化、四提”转换路径,启动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双百工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