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一工地突发火灾!现场浓烟滚滚……

2018-12-07 16:3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李丹 汤同舟

  大众网济宁12月7日讯记者 李丹 汤同舟) 今天上午,有网友向大众网济宁频道爆料称,在车站西路一工地内发生火灾,并提供了着火现场视频,记者随即赶往现场进行了解。

  现场位于车站西路济宁市公路工程公司机械公司的院内,此处正是拆迁范围之内。记者到达现场时,公司门口路边已停放了五辆消防车,在记者采访的过程中,仍然有消防车辆赶往现场。罐体周围还冒着白色的烟雾,消防车辆正在进行喷水降温。

  据附近围观的市民告诉记者,上午9点左右发生的着火,接着就有消防车赶到现场进行救援,有人员称,是操作人员在切割盛放沥青的罐时,火花引燃了物品。

  记者离开现场时,还有消防人员正在进行火情后期的收尾工作,事故的原因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