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志愿服务获好评 大众网济宁频道等56个青年文明号受表扬

2018-12-08 10:3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12月8日讯  5日,济宁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公布了《关于表扬青年文明号集体助力济宁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通报》,大众网济宁频道等56个青年文明号集体受表扬。

  自11月9日,济宁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以来,青年文明号集体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开展“礼让斑马线”志愿服务。大众网济宁频道积极参与团市委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织全站人员参与到文明出行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去,努力为济宁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促进了“礼让斑马线”文明行为的养成,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为济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附表扬的青年文明号集体名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