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交警新施划170余个停车位供市民免费停车

2018-12-11 18:1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济宁12月11日讯记者 李丹)“现在停车的确很方便了,也不用怕被贴条了。”不少细心的济宁市民已经注意到,近日,在洸城区河路、机电路等路段又新增了许多车位。据记者了解,为给广大市民提供停车便利,高新交警大队在辖区新增170余个停车位供市民免费停车。

  “我是到高速ETC缴费中心这边交费的,原来都没地方停,只能停到路沿石上,还担心被贴了条。现在好了,又多了这么多的停车位,办理业务停车也方便了。”车主王先生高兴地说,关键是看着整洁,也避免了乱停乱放的情况。

  车主刘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孩子在科苑小学上学,平时接孩子为了怕被贴条都将车停到离学校很远的地方,有的时候没办法只能将车停在路边上,现在有了免费停车位接孩子停车也更加便捷了。

  高新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赵永军告诉记者,为了方便广大市民停车,在吴泰闸路的建行、公安局出入境办理大厅、高速ETC缴费中心、红星美凯龙、丰泰中学、科苑小学等商业、学校、广场区域行新施划了170余个停车位,同时对2000余个车位进行了复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