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通报11月各乡镇“气质”情况 嘉祥县黄垓镇被公开约谈

2018-12-20 16:3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司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12月20日讯(记者 司璐)20日下午,济宁市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办公室通报了11月份全市155个乡镇的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其中,嘉祥县黄垓镇被公开约谈。

  根据济宁市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数据,济宁市大气指挥部办公室对11月份全市155个乡镇的环境空气质量进行了排名。其中,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后十位的乡镇分别为嘉祥县黄垓镇、鱼台县王鲁镇、梁山县寿张集镇、梁山县杨营镇、嘉祥县孟姑集镇、梁山县韩垓镇、梁山县黑虎庙镇、汶上县次丘镇、金乡县兴隆镇、汶上县郭楼镇。

  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改善率排名后十位的乡镇分别为嘉祥县黄垓镇、任城区李营街道、嘉祥县梁宝寺镇、梁山县梁山街道、太白湖区石桥镇、泗水县中册镇、泗水县济河街道、梁山县小路口镇、金乡县化雨镇、鱼台县谷亭街道。

  其中,嘉祥县黄垓镇月度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及同比改善率排名连续2个月排名后10位,对该镇政府分管责任人提出通报批评,对该镇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嘉祥县环保局主要负责人参加约谈会。

  会上,被约谈单位针对落实整改要求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吸取教训、全面排查,确保高效完成整改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