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果不愁卖 新疆农副产品济宁仓储保鲜配送中心启用

2019-01-11 20:1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汤同舟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汤同舟)1月11日,山东援疆工程“大仓东移”新疆农副产品济宁仓储保鲜配送中心启动仪式在济宁兴隆农副水产批发城举行,解决了新疆特产“好果愁卖”的现状。

  “今天组织这个启动仪式,就是为了解决新疆喀什大枣、核桃、巴旦木等优质特色农产品‘好果愁卖’的难题,大大减少中间环节、缩短交易时间,实现产供销一体化。”济宁市商务局副局长姚彦臣说,济宁市商务局高度重视承接山东援疆工作指挥部实施的“大仓东移”工程,将新疆喀什农副产品的交易平台“前置”到济宁,紧贴济宁市场,助推“喀什好味道”特色农副产品品牌走入济宁百姓家。

  随后,济宁市及县市区商务局代表和济宁大型商贸企业、电商来到了新疆喀什特色农副产品旗舰店参观体验,新疆灰枣、核桃、巴旦木等新疆特产摆放整齐地映入眼帘。

  正在询问工作人员的汶上商户陈广良说,自己专做新疆农副产品生意已经很多年了,本次“大仓东移”工程来到济宁,让他十分感兴趣。

  “这里展示的灰枣属于特级里面的蓝胶,按照果肉的饱和度来区分,盛产于新疆喀什。”新疆喀什特色农副产品旗舰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灰枣、核桃、干果等新疆特产仓储丰富,一应俱全,不少前来参观的市民及企业代表已经开始购买品尝了。

  据了解,济宁将以此次举办山东援疆工程“大仓东移”南疆农副产品济宁仓储保鲜配送中心启动仪式为新的契机,加大力度,加强市场协作、对接交流、突出牵线搭桥,推动各商超、电商企业实现喀什农副产品在济宁市场的销售,为各企业间建立长期、稳定、双赢的合作关系牵线搭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