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济宁最美交警”评选活动收官 马飞等10人获奖

2019-01-12 12:4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记者 刘钰)讲好交警故事、树立济宁交警良好形象,1月9日,2018首届“济宁最美交警”评选活动颁奖。经过层层评选,最终评出“最美交警”10位,“最美交警”提名奖10位。

  首届“济宁最美交警”评选活动经过近一个月的网络投票后,组委会组织评委、专家对20名推荐候选人进行综合审核评估,最终马飞、史小刚等十人脱颖而出,获得首届“济宁最美交警”称号。王红岩、李庆斌等十人获得“最美交警”提名奖。

  本次活动由济宁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济宁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通过举办本届“济宁最美交警”评选活动,展现了济宁市交警的风采,加深了市民对交警这个行业的理解,感受他们的不易,同时也增强了市民交通出行的安全意识。

  2018首届济宁最美交警(10名)

  北湖大队 马飞

  市中大队 史小刚

  邹城大队 王永

  兖州大队 许恩春

  车管所 仇婷婷

  曲阜大队 孔爱华

  高新大队 董蕊

  嘉祥大队 张庆轩

  任城大队 陈立群

  微山大队 李修奇

  2018首届济宁最美交警提名奖获得者(10名)

  市中大队 王红岩

  任城大队 李庆斌

  高新大队 孔琳琳

  北湖大队 曹修建

  设施大队 周升

  泗水大队 单传波

  鱼台大队 黄贤忠

  金乡大队 李传记

  汶上大队 康庆燕

  梁山大队 刘润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