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让老百姓暖心又开心

2019-01-24 21:1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丹 杜倩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1月24日讯(记者 李丹 见习记者 杜倩)1月24日上午,济宁市任城区2019年度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暨首届唐口草莓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在唐口镇举行,任城区科技局、卫生健康局、红十字会等部门参加了活动,为镇街居民送去文化、科技、卫生知识等热心服务。

  

  记者在现场看到,“三下乡”团队现场为老百姓带来了医疗体检、法律咨询、农业科普等系列活动,工作人员不停为前来咨询的市民答疑解难,现场还有精彩的文艺表演,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任城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文广新局、区文联、唐口街道承办,活动不仅紧密联系农村实际,把提高农民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健康素质作为着力点,创新形式、增强吸引力。同时,持续开展送戏下乡、百姓大舞台、农村电影放映、健康促进行动、法治宣传教育、农村科技服务等活动,能够真正意义上解决农村和农民群众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