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春节期间汽车站客运计划出炉 城际公交不停班

2019-01-25 11:1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 济宁市各汽车站春节期间客运运行计划出炉,大部分省外中长途客车从腊月二十九开始停班,正月初四前后陆续恢复正常,省内多数客运线路正月初一停运一天。今年春节期间,全市城际公交不会停班。

  每年春节前后,汽车站都会根据客流情况调整客运班次。按照济宁地区的客流情况,除夕当天主要是短途旅客,省外中长途客流回家时间集中在除夕之前。从腊月二十九开始,大多数中长途客运班车会临时停班,但是济宁至商丘、徐州、安阳等热门线路除夕、正月初一仍会有班次计划,济宁至枣庄、滕州、菏泽、临沂、济南、淄博除了正月初一会停班之外其他时间都有运力保证市民春节假期出行。

  此外,今年春节期间,全市城际公交不会停班。城际公交各线路除夕上午正常,下午弹性发车;正月初一每条线路保留安排六班计划运行(9:00、10:00、11:00、13:00、14:00、15:00)。正月初二所有城际公交线路恢复正常班次计划。

春节期间长途客运班线运行计划 

2019年度春节期间(省际)运行计划表 

 

2019年度春节期间(市际)运行计划表 

01

济宁汽车站

 

02

泗水汽车站

 

03

兖州汽车站

 

04

梁山汽车站

 

05

邹城汽车站

 

06

嘉祥汽车站

 

07

金乡汽车站

 

08

汶上汽车站

 

09

曲阜汽车站

 

10

微山汽车站

 

11

鱼台汽车站

 

春节期间济宁?曲阜高铁城际拼车运行计划 

 

具体及最新班次信息,请拨打各车站电话详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