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1147户家庭抓阄选定公租房 涉及三个小区

2019-03-04 07:33:00 来源: 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作者:

  3月2日至3日,济宁市房产管理局举行府河新苑、顺河佳园、运河怡居佳苑公共租赁住房抓阄定房活动,本次总提供房源1321套,在市诚信公证处工作人员及多方共同监督与见证下,共有1147户家庭确定了新房。

  2日下午,府河新苑公租房抓阄仪式率先进行。下午1点多,抓阄仪式还未开始,申请家庭早已到达现场。抓阄正式开始后,541户家庭按照摇号序号一一上台,心里默念选择中意的户型及楼层。选上房后,大家脸上溢满着幸福的笑容。

  府河新苑公租房位于皇营工业园区南侧,户型为一室一厅及二室一厅,面积为43—61平米,本次定房活动共有符合租住条件的申请家庭541户,最终有514户申请家庭抓中确定了合适住房。

  3日上午和下午,顺河佳园、运河怡居佳苑公租房抓阄仪式分别举行。顺河佳园公租房位于许庄街道国光村顺河门外18号,本次定房活动共有符合租住条件的申请家庭360户,最终332户家庭抓中了合适住房,户型为一室一厅,面积约为50㎡。同样,运河怡居佳苑公租房面积约为50㎡,一厅一室户型,位于105国道以西、太白楼路西延线以北、胡营社区以东区域,本次共有符合条件的申请家庭420户,最终301户家庭抓中了合适住房。

  “目前这些公租房均是现房,水电气设施配套齐全,定房的家庭到所属房管所办理上房手续就能直接入住。”济宁市房管局保障性住房管理部工作人员钱兴龙介绍,本次抓阄定房后,剩余房源将由公证人员封存,将再次定好抓阄时间,让现场放弃定房的家庭和有特殊情况无法到场或联系不上的家庭补抓。

  济宁城区2019年公租房申请工作将于近期进行,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的申请、受理、审批、分配等工作将进行通告,市民可留意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