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填报志愿 专家指点迷津 2019(济宁)高考志愿填报说明会领票了!

2019-03-11 18:3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 考的好,不如报的好!2019(济宁)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说明会活动免费领票了,为你高考填报志愿精准指导!2019(济宁)高考志愿填报说明由济宁大众网联合远大前程主办,将于3月24日08:30至12:00在共青团路济宁京杭假日酒店七楼一号会议室举行,为你现场答疑解惑,科学指导填报志愿。

  此次高考志愿填报说明会特别邀请远大前程高考志愿填报专家戴志民讲师前来为济宁高考学生及家长现场指点迷津,围绕各专业各院校的专业选择、家长如何分析孩子的专业方向、志愿填报当中的风险、如何规避志愿填报风险、新高考下的选科和解读等问题进行科学指导,引领考生和家长精准定位目标院校、科学锁定目标专业。

  俗话说“七分考,三分报”,高考志愿填报对于学生和家长而言至关重要,在孩子考试成绩的基础上,志愿填报是否成功也关系着孩子的努力能否得到回报,纵观历年高考志愿填报,因填报失误而导致孩子分数白白浪费的例子不胜枚举,十几年的寒窗苦读付之东流。高考报考是一项系统而复杂的工程,是决定孩子未来职业发展的关键选择,面对全国上千所高校、上万个专业、新高考政策等,作为考生和家长,是否感到无从下手?

  为此济宁大众网联合远大前程在共青团路京杭假日酒店举办2019(济宁)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为济宁高考学生和家长答疑解惑,指点迷津。此次活动为公益免费活动,由于名额紧张,家长需凭票入场,请家长抓紧领票!可直接到领票点领票,也可以致电预留信息提前留票。

  领票地址:

  济宁市洸河路11号大众日报社二楼、洸河路和建设路交叉口高鸿智汇写字楼18楼。

  留票电话:

  0537—3628111 、0537—2372789 ;13341202080、1585477018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