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来济宁市调研指导

2019-03-12 20:0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3月12日讯(记者 李丹)3月11日,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院长曹逸风一行4人,来济宁市开展调研指导工作,济宁市市场监管局有关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曹逸风首先介绍了省标准化研究院整体情况,并就办公流程标准化管理、党建标准化、医养结合标准化、物品编码、信息安全等标准化研究院具体工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认真听取了市市场监管局与会人员对标准化工作有关建议,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济宁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典峰强调,济宁市市场监管标准化工作要结合标准化综合改革建设方案的制定,突出标准引领,用标准化的管理,引导规范市场监管各项工作;突出地域特色,积极发挥标准化的规范引领作用,服务梁山挂车、金乡电动车等一批具有地域特色的产业发展;突出项目载体,积极开展鱼台龙虾、金乡大蒜等具有产业基础项目的标准体系建设,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突出技术支撑,标准化工作要做好面上规划和点上突破,通过标准引领,不断提升企业的内部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提升企业在行业中的地位,帮扶企业迅速发展壮大。

  座谈会上,省标准化院领导还就济宁市二手车出口试点企业遇到的二手载货汽车检验标准制定等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悉心指导。并分别就国际标准和地方标准制修订、“放心消费”标准化、监管执法标准化、居家养老标准化、市场监管信息化平台建设等与省标准化研究院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