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济宁赏春(组图)

2019-03-14 16:2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3月14日讯记者 李丹)近几日,随着气温的不断回升,济宁城区的街道上、公园里、河堤旁处处洋溢着春的气息。来,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来赏春吧!

  漫步洸府河畔,满眼的春色。春风拂面、杨柳依依,嫩黄的柳枝在微风的轻抚下随风飘扬。“一切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耳边又响起了朱自清的《春》。

  杨家河公园里,枝头上的梅花或含苞待放,或娇艳欲滴,仿佛预示着春的到来。引得游人驻足观赏、拍照留念。

  被寒冷包裹了一冬的人们,纷纷褪去枯燥的冬装,着上靓丽的春装。老人们、孩子们、青年人们借着暖暖的春意,走进春的怀抱,感受大自然赋予人们的温暖。

  树林中的人们,支起了帐篷,挂起了吊床,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淘气的小蜜蜂在路旁的花丛中飞来飞去,尽情享受着劳动后愉悦。

  你看,春天来了!你听,春天来了!悄悄的、静静的,在这个充满了生机与活力的春天里,让我们一起感受春天带来的愉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