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属事业单位招考16日开考 济宁考区共有4988名考生

2019-03-15 15:1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 2019山东省属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将于3月16日举行。济宁市考区共有考生4988人,128个考场。考试时间:3月16日,上午9:00—11:30综合类;下午14:00—16:30教育类、卫生类。考点分别是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明德楼、济宁职业技术学院3号教学楼、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崇德楼3个考点。

  考生需于3月16日14:30前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以及《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和《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参加面试时使用)。考生参加考试应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削笔刀。不得携带规定以外的任何书籍、资料、草稿纸及通讯、计算、存储等工具,已带入的,应存放在考场指定位置,电子产品应切断电源。考试实行全场封闭,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出场。考试期间,不得以任何形式抄录试题、答案及相关内容。

  阅卷过程中将采用技术手段对试卷进行雷同监测,对被甄别为雷同的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应试人员的违纪情况将纳入考试诚信档案库,向社会和用人单位提供查询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