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路跨线桥工程将于9月完成主体建设

2019-03-17 09:5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济宁城区火炬路跨线桥工程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50%,预计今年9月份完成主体建设,年底全部建成通车。

  火炬路跨线桥工程是济宁市城建重点项目,全长1.36km,其中高架全长963m,北起太白楼路以北,沿线横跨太白楼路、铁路专用线、日菏铁路、规划铁南路、深圳西路,在香港路接地,设计车速60km/h,双向4车道。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城区交通高峰时段拥堵现象,对于支撑太白湖新区建设,促进新老城区进一步融合,提高城区居民出行效率具有重要作用。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路桥公司副总经理潘键:“为了保证咱(市里)下达的任务目标尽早完成,分成四个工作面同时进行,争取在(今年)九月底向咱市民交出满意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