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济宁这12名学生获2019保送生资格

2019-03-17 10:3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教育部高校招生阳光工程指定平台——阳光高考官网,公布了2019年保送生资格名单。

  据统计,山东省一共有143名学生获得了省级优秀学生的保送资格。

  小编查询了解到,济宁有12名学生获得保送资格,已确认保送录取的学生将不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录取。也就是说已经“提前上岸”了!

  快来看看都是谁吧!

  省级优秀学生迎来最后一届保送

  2018年12月,教育部发布《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显示,2019年具备高校保送资格的人员包括5类,省级优秀学生、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集训队成员、部分外国语中学推荐优秀学生、公安英烈子女及退役运动员。

  目前,阳光高考平台公布了五个省份的2019年省级优秀学生保送生资格名单,其中天津11人,吉林37人,上海5人,山东143人,河南134人,共计330人,名单由省级招办提供。

  而根据教育部规定,2017年秋季及以后进入高中阶段一年级的学生,获得“省级优秀学生”称号的,不再具有保送资格条件。这意味着,当前公布的这330名学生是最后一届具有保送生资格的省级优秀学生。

  祝贺咱们济宁这12位同学!

  同时,还没“上岸”的同学也不要着急,距离普通高考还有84天。潜心复习,一定可以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加油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