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到手了!济宁又一市民喜提海报新闻万元现金大奖

2019-03-22 19:4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史欣欣 杜倩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3月22日讯记者 史欣欣 杜倩)3月22日中午,济宁邹城用户张菊女士抽中了海报新闻客户端10000元现金红包大奖。这是海报新闻客户端“现金天天享 万元周周乐”转盘抽奖活动中,济宁抽中的第二个万元大奖。刚刚,送奖小分队已将现金送至张女士手中。

  张女士告诉记者,海报新闻客户端的红包活动开始后,除了看新闻,每天抽奖也成了她的习惯,没想到能够幸运抽中万元大奖。“我一般会在大儿子上学、小儿子睡觉的时候打开海报新闻客户端看新闻、写评论,今天中午十一点多,我正在准备做饭,想着先抽下奖,没想到第一次就抽中了万元大奖!”张女士激动地说,直到工作人员给她打电话确认信息时,她仍不敢相信自己中奖了。

  张女士说,她平时会比较关注济宁新闻,习惯浏览弹出的推送内容。 “奖金我打算给两边老人买些新衣服,然后给大儿子买学习用品,再给小儿子买奶粉。”张女士说,对于这笔意外之喜全家人都很高兴,她要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亲戚朋友,让他们也去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

  您是否也想幸运地抽中万元现金红包?赶紧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参加“现金天天享 万元周周乐”活动吧!活动持续至2019年年底,万元现金红包大奖每周都有。在不同的节点,还将设置不同的主题日,实物奖品多多。目前,“朴树演唱会门票”抢票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抓紧下载客户端参与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