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着油菜花盛开的“小尾巴”!济宁大众网微友团来啦!

2019-04-20 14:3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史欣欣 杜倩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4月20日讯记者 史欣欣 杜倩)这个时节,到处都是春暖花开的样子,一片草地是景,一片花海也是景。4月20日,大众网济宁频道组织微友团开展了首期自驾游活动,位置选在了汶上县郭楼镇古郕田园景区,让济宁市民踩着油菜花盛开的“小尾巴”,一赏金黄美景。

 

  早上8:30,自驾车辆飞奔在路上,只为它们共同的目的地——古郕田园景区。一路的欢声笑语让大家忘却了自驾的疲惫以及城市喧嚣,日常紧张的工作也一同抛在了脑后,生活中的烦恼随着后视镜的景色悄然划过而逐渐远去。

  10:30,近20人的自驾队伍来到汶上县郭楼镇古郕田园景区。油菜花盛放的时节虽已结束,而在这里,依然有不少层层叠叠、高低错落的油菜花依然在随风舞动。春天的风轻佛在脸上,心中美好化作云朵在天上飘荡,远远望去的一片金黄,就像在地上铺了一层黄灿灿的金子,又好像是谁不小心把黄色的颜料桶泼洒在了田野里。

  坐跷跷板、荡秋千,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农耕体验区又让大人们忆起当年、流连忘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