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污染预警下 济宁这些单位“顶风排放”被曝光

2019-04-23 06:5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 按照省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小组办公室统一要求,济宁市于4月19日15时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21日0时启动II级应急响应,所有企业不再执行豁免政策。 应急期间,国家强化督查组、省级专项行动检查组、市专项行动检查组将重点对应急减排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不按要求落实应急减排措施的进行通报。现对4月21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予以曝光。

  曲阜市:

  1、曲阜三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未提供环评审批手续,未提供应急预案“一厂一策”,未悬挂应急天气公示牌;煤仓大门未密闭,地面积尘严重;筛分工序产生的大量扬尘无组织排放。

  2、尼山镇南辛村一沙场,沙场地面及进出道路均未硬化,车辆进出时扬尘污染严重;露天堆存大量沙土,覆盖不完全。

  3、尼山镇东余村石子厂,已经建成投产一条石子破碎、分选线,无污染防治设施,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

  微山县:

  4、山东航宇船业集团有限公司,现场有电焊作业,未落实橙色预警应对措施;焊接烟气未采取收集处理措施。

  鱼台县:

  5、张黄化工园区原商贸城拆迁工地(山东辰龙药业有限公司东侧),大面积物料、煤矸石露天堆存,未覆盖。

  6、张黄镇无名炭化稻壳生产点(张黄生产力促进园区最北侧厂房),地面积尘严重,无防尘抑尘设施。

  嘉祥县:

  7、生物产业园西侧道路,两侧管道施工开挖的土方大面积裸露,未覆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