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当道 首届“中梁杯”全民健身活动首日报名过千人

2019-05-14 22:2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5月14日讯记者 杜倩)近年来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不断被大众所重视。为了让更多市民了解到低碳环保的重要性,“壹路同行 悦鉴美好”首届“中梁杯”全民健身活动5月13日启动报名。

  本次活动由济宁市总工会、济宁市体育局主办,大众网济宁频道承办,济宁搏越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哈啰出行协办,中梁·壹号院独家冠名。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活动通过“骑行”“徒步”这种形式,让市民多参与体育锻炼,领略济宁的美丽风光的同时倡导公益、健康、节能、向上的生活理念,让济宁市民有更绿色、更健康的生活方式。5月13日,活动启动报名首日就有很多市民和专业骑途队伍积极报名参与。据了解,截至目前徒步报名人数已达一千余人,骑行约三百人。

  太白湖徒步运动俱乐部总教练包金畅告诉记者,他认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俱乐部群里很多徒步爱好者积极响应,预计会有200人参与本次活动。“我们参与活动也是身体力行地向更多人宣传全民健身,绿色出行的理念,让更多人用低碳文明的方式出行,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包金畅说。

  “在网上看到这个活动后,我就转发到徒步群里,队员们都很积极的报名。”群升徒步队队员赵婷告诉记者,经常徒步有益于身心健康,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同时还践行了绿色出行的理念,自己觉得很有意义。

  本次活动报名时间为2019年5月13日至2019年5月17日,专业骑行者需要自带单车(志愿者除外),现场除了专业骑行组自带单车外,市民休闲骑游组如没有车可骑共享单车,当天现场会配置约500台共享单车供市民骑游,领略济宁美好风光。

  专业骑行组和市民休闲骑游组获得4个打卡即可获得装备。所有打卡成功并骑行完全程的专业和个人选手都可获得完赛证书。

  活动结束后还会有抽奖环节,一等奖(1名)奖励现金3000元,二等奖(2名)奖励现金2000元,三等奖(3名)奖励现金1000元。

  电话报名:0537-2222279

  现场报名:车站西路与滨湖大道交会处南行800米路东,中梁·壹号院营销中心

  团队报名:15854770189 刘先生

  报名二维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