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街采:521,大声说出你的爱!

2019-05-21 10:3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贺亚林 蔡国建 宋子群 赵冉冉 安昙 李芳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5月21日讯记者 贺亚林 见习记者 蔡国建 宋子群 赵冉冉 安昙 李芳芳 )无论爱情、亲情还是友情,无论恋人、家人还是朋友,总有人默默付出,在背后做你坚强的护盾。生活节奏加快,我们总是忙于奔波,而忽略了至亲最爱的人。在特殊的“520”“521”表白日里,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上街头,采访了一些市民,听一听他们爱的表白。

  “我现在感到很幸福,在未来希望我和老公能够相互扶持。”市民朱女士说,今天是她和老公结婚两周年纪念日,回想以往的点滴生活,老公平时对她的关心和照顾历历在目,希望以后可以执一人之手,白头到老。

  “老婆,N多年后,我还会像现在一样对你好,我爱你。” 朱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妻子太太结婚十年了,第一次追求她是2005年上大学的时候,2005年的5月20日,他许诺一辈子都对她好。

  “我爱妈妈,妈妈辛苦了!长大以后,我一定对她多付出一些,并且会更加努力,给她想要的东西。”听到女儿说出这句话,市民郭女士眼角溢出了眼泪,并和女儿拥抱了一下。

  大一学生李滨兵来自贵州,孤身一人在济宁求学,她面对记者的镜头,对父母说:“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虽然我不在你们身边,但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

  四位穿着闺蜜装的女生已经相识一年,她们回忆起一起爬泰山的情景,“上山八小时,下山八小时,过程虽然很累,但是一起看到了日出也很幸福,希望以后能够多出去旅游。”

  市民王淑梅的儿子马上就要考军校了,她对着镜头表达了对儿子的肯定,并大声说出:“儿子,你在妈妈心里永远是最棒的!”

  记者的镜头拍下了夫妻充满爱意的对视,想起亲人时温暖的微笑,听到孩子纯真告白的感动……在这个适合表达感情的日子里,无论是对父母、对伴侣、对孩子、对朋友,请不要吝啬自己的话语,大声说出你的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判了!闫现攀获刑25年

    W020190520609821687769.jpg

    5月20日,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闫现攀、赵燕波等被告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分两案)进行二审公开宣判,作出终审判决,首犯闫现攀获刑25年。[详细]

    05-21 08-05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市打造“公建民营”养老新模式

    QQ截图20190521085811.jpg

    济宁打造“公建民营”模式,预计到2020年,济宁市将基本建成覆盖城乡、规模适宜、功能完善的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网络,城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覆盖率达到100%、农村达到65%以上,让更多的老人可以接受家门口的养老服务。[详细]

    05-21 09-05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本周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 最高温直飙35℃

    timg_副本.jpg

    预计本周济宁市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较高,25日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详细]

    05-20 13-05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闭幕

    W020190519628818017911_副本.jpg

    5月19日,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孟子故里山东邹城胜利闭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潍坊科技学院赢得“快马加鞭”项目第一名,摘得本届大赛桂冠。[详细]

    05-20 06-05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一男子公交车坐过站竟扒车窗跳车

    W020190519677432207490_副本.jpg

    11日中午,济宁1路公交上,一名男性乘客坐过站中途要求下车,遭到驾驶员拒绝后竟翻窗跳车。[详细]

    05-20 06-05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关注职工身体健康 济宁市总工会“搭”惠工平台

    W020190518662459422419_副本.jpg

    5月18日上午,由济宁市总工会、济宁市体育局、太白湖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和大众网济宁频道联合主办的2019中梁杯“礼悦济宁 文明出行”全民健身活动在太白湖景区举行,众多工会团队积极参与其中,尽享绿色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详细]

    05-19 06-05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