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路—王母阁路4日通车,再也不用绕路了

2019-06-04 06:3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记者探访任城路—王母阁路施工现场,整条道路沥青铺设已完成,并对已完成摊铺路段道路进行标识标线划线工作和完善交通设施等工作。

  4日将全面通车,保证高考期间考生和家长的顺利出行。

  ▲王母阁路沥青铺设已完成,进入扫尾阶段。

  在现场,记者观察到,有小部分的非机动车已行驶在路面,看着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扫尾工作,不少市民主动参与路面碎石清扫。

  ▲施工人员在进行道路标识标线测量。

  “现在道路两侧的围挡拆除了,整条道路尽收眼底,人流量也增加不了。”经营鞋铺的张女士说,在任城路-王母阁路升级改造的同时,她也对自己经营10多年的店铺进行重新翻修,如今家门口的路变宽阔了,她对自己家的店铺经营状况更加充满希望。

  ▲道路在进行导流岛清理收尾工作。

  家住来鹤小区的卢大爷成为任城路—王母阁路升级改造期间的“常客”,每天都要来现场看一下整个工程的进度。“如今这条道路马上通车,心里别提多开心了,逛南池公园不用绕路。”卢大爷说,“以前的王母阁路比较窄,人流量大,堵车是常事,现在整条路扩宽了不少,拓宽成双向六车道。”

  “为保证道路施工进度正常进行,5月31日晚,在王母阁路与龙行路交叉口进行了临时交通封闭,6月1日上午,开始进行大油篓巷至越河桥段沥青下面层施工,并同步进行越河桥至龙行路机动车道沥青摊铺工作。”项目专业工程师王崇佑告诉记者,6月2日开始进行龙行路口东西向顺接段各110米的沥青上面层摊铺,目前沥青铺设已经全部完成,正在对已完成摊铺路段道路进行标识标线划线工作和完善交通设施等工作,6月4日将全面通车,保证高考期间考生和家长的正常出行,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工作人员进行绿化带种植。

  据了解,任城路-王母阁路升级改造及综合管廊工程北起太白路、南至日荷铁路,全长2830米,红线宽度40米,道路分幅为双向六车道+分隔带+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形式,设计车速为40km/h。同时,该工程还在道路两侧新建雨水管道,实现雨污分流,并各用一条管道输送,雨水可以通过雨水管网直接排到河道,污水则通过污水管网收集后,送到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防止河道被污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城区八天查处37辆“黑出租”最高罚三万

    图片2.png

    自今年3月11日济宁市交通运输局印发了《集中整治“黑车”非法从事出租客运经营行动方案》以来,济宁全市范围内开展了近3个月的集中整治,目前已查处“黑车”195辆。[详细]

    06-03 20-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曝光!济宁8个黑加油站点被查!

    timg.jpg

    生态环境部联合市场监管总局、商务部开展清洁车用油品管理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工作,发现济宁市存在8个无证照或证照不全经营的黑加油站及流动加油罐车等问题。[详细]

    06-03 07-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因这项工作做得好,济宁被国家“点名”表扬!

    u=1151954775,454612458&fm=11&gp=0.jpg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下发对2018年全国市场监管部门反不正当竞争执法重点行动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予以表扬,对典型案例予以推广。济宁市市场监管局被表彰为全国市级以下表现突出单位,受到表扬。[详细]

    06-03 07-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直击高考】我们与孩子共同期待高考胜利的那天

    W020190602808334242200.jpg

    在高考这场人生大考中,莘莘学子从来都不是唯一的主角,和他们一起并肩作战的不仅有身后的老师,还有对他们有殷切期望家长们。2日晚上,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济宁市第一中学,了解了“备考”家长的“战前”心态。[详细]

    06-02 23-06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
  • 东北大学夺冠 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邹城闭幕

    W020190602478122192637.jpg

    6月2日上午,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con赛(北方赛区暨总决赛)在孟子故里邹城市闭幕。经过预选赛、小组循环赛和复赛后,最终东北大学代表队蝉联大赛冠军, 将代表中国出征今年在蒙古国举办的亚洲广播联合会(ABU)“亚太大学生机器人大赛”。[详细]

    06-02 23-06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城
  • 济宁市中区运输公司第二分公司经理李振平被开除党籍

    下载 (1)_副本.jpg

    日前,济宁市任城区纪委区监委对济宁市市中区运输公司第二分公司经理李振平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详细]

    06-02 06-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