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乡谱新曲 大众网泗水新闻中心揭牌成立

2019-06-11 11:4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张效良 荣斌 王泽众

大众网泗水新闻中心上线仪式现场。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长勇,中共泗水县委副书记刘建涛共同为大众网泗水新闻中心揭牌。

 泗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国栋,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济宁分公司负责人王振共同为海报新闻、山东手机报泗水编辑部揭牌。

  大众网·海报新闻泗水6月11日讯记者 张效良 荣斌 王泽众)今天上午,大众网泗水新闻中心暨海报新闻、山东手机报泗水编辑部揭牌并正式投入运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长勇,中共泗水县委副书记刘建涛出席仪式。泗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国栋主持仪式。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是山东省网络舆论宣传的主阵地和新闻资讯权威发布平台。自2008年至今,有13件作品获中国新闻奖,其中4次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综合传播力和移动传播力均位居全国同类网站前列。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主管,大众报业集团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的海报新闻客户端于2018年12月12日正式上线。大众网以“立足山东、全国一流、面向世界”为目标,传播主流声音,引导网上舆论,服务人民群众,着力打造在全国具有强大传播力影响力、在行业具有重要话语权主导权、在全省具有强大辐射带动作用的新型主流媒体。

  此外,山东手机报用户已突破3750万,基本实现全省党员干部全覆盖,大众论坛用户近800万,微博微信粉丝量过千万,集团已基本建成“报、网、端、微、视、屏”立体化传播体系,打造了深度影响亿万级用户的媒体生态圈。

  姜长勇表示,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成立大众网区县新闻中心和海报新闻、山东手机报区县编辑部的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大众网泗水新闻中心、海报新闻、山东手机报泗水编辑部上线后,将继续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深入挖掘泗水发展过程中的亮点和特色,充分利用大众网立体化传播体系,做泗水宣传工作的好帮手,广大百姓的好朋友,为全面建成美丽幸福的新泗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刘建涛对大众网泗水新闻中心的揭牌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全县要充分把握大众网入驻泗水的契机,依托大众网全方位立体化传播优势,积极倡树新风尚、推广新经验、弘扬正能量。同时,也希望大众网泗水新闻中心扎根泗水基层,深入挖掘典型,精心策划主题,将自身打造成为宣传泗水的新阵地,展示泗水的新平台,了解泗水的新窗口,担负起精准化表达、全媒体传播泗水城市形象的重任,为推动泗水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中考考场外家长谈假期:给孩子报个班

    W020190610680626362158.jpg

    6月10日,济宁中考拉开帷幕,各个考点门口聚集着等候的家长。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考点外了解到,不少考生家长现在已经开始规划孩子的假期,“给孩子报个班”成为多数家长的首选。[详细]

    06-11 07-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人1-4月消费总量全省第六 服务消费占比大

    W020190610580181547715.png

    1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宁市统计局了解到,济宁市2019年1至4月消费总量居全省第6位,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额总额781.7亿元,同比增长6.4%。[详细]

    06-11 07-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18岁自闭症患者失联三天终找到

    W020190609550165547493.jpg

    8日下午,家住济宁市嘉祥县疃里镇付庄村18岁患有自闭症的付谦在走失三天后,终于被寻人队在嘉祥县仲山镇高庄村找到。[详细]

    06-10 07-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没买车的恭喜了!又能省一大笔钱!

    QQ截图20190610071430.png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辆购置税法》,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发公告,明确关于车辆购置税有关具体政策。公告自2019年7月1日起施行。[详细]

    06-10 07-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工信局完成高考无线电保障任务

    W020190608734914996864.png

    6月8日下午,为期两天的2019年夏季高考落下帷幕,为防范和打击利用无线电进行作弊的行为,济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全程监测无线电信号,保障高考电磁环境安全。[详细]

    06-09 07-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高考结束,我在等你

    QQ截图20190609073741.png

    6月8日下午五点,2019济宁高考正式落幕,考生们从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走出,而考场外正有一份祝福在迎接着他们。[详细]

    06-09 07-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