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综合保税区监管仓库主体施工近尾声

2019-06-15 14:2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讯 为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加快打造鲁西科学发展高地,建成内地开放层次最高,优惠政策最多,功能最齐全的特殊功能区之一,济宁综合保税区卡口与监管保税物流仓库项目正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加快建设。

  济宁综合保税区卡口与监管保税物流仓库项目,是济宁综合保税区项目中的重点组成部分。目前,该项目倒排工期赶进度 ,全力全速向前推进,监管仓库主体施工已接近尾声。施工现场 ,工人师傅们正搭设钢架、墙体填充,高耸的塔吊机在繁忙有紊的运送建材,建设现场紧张有序。

  目前,项目已完成办公楼#1的主体施工和仓储区主体施工的二分之一。卡口与监管保税物流仓库建成后可供海关和检测检疫部门共同使用,具备海关监管、检测检疫、仓储物流、办公和信息服务等功能。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三层办公区、一层仓储区,结构形式采用独立基础的混凝土框架结构,并配套建有电器、消防、给排水、通风空调和建筑智能化等设备设施。

  济宁综合保税区位于济宁市高新区,东至德源路、西至荣昌路、北至崇文大道、南至钱塘江路,规划面积2.45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约为157万平方米。建成后的济宁综合保税区,主要提供海关、监管、检验、检疫、物流仓储、办公、信息服务等一揽子业务。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济宁高新区投资环境,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经济外向度,增强区域经济竞争能力,为支撑山东省西部经济隆起带建设做出突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