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济宁》曝光外卖出身“脏乱差” 涉事店面已查封停业

2019-07-12 09:0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孔令俏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7月12日讯记者 孔令俏)7月10日,《问政济宁》栏目曝光了位于济宁市任城区琵琶山小区一网络外卖餐饮店环境脏乱差的情况。济宁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连夜赶赴涉事餐饮店开展现场检查。目前,涉事店面已查封停业,待整改验收合格后方可继续经营。

  据了解,针对涉事餐饮店物品摆放杂乱、环境卫生状况差的情况,济宁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当即对该店加工经营设施进行查封,并下达责令停业通知书,要求该店负责人停止经营并对加工经营场所进行搬家式重新装修,待验收合格后方可继续经营。

  观音阁街道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将会靠上帮扶,指导该店重新规划加工经营场所布局,帮助业户彻底整改到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下一步,济宁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跟踪食品安全问题整改督查,尤其是网络订餐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下发《问政济宁》曝光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问题督查整改通知,各县市区局、市场监管所将组织自查整改,济宁市市场监管局将组织“四不两直”督导检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