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奔跑中奋力逐梦 济宁金城街道用朗诵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7-12 13:3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7月12日讯记者 杜倩)12日上午,济宁市任城区金城街道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歌颂祖国”演讲比赛决赛,12位选手用朗诵的方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

  参加比赛的选手不仅有社区网格员,也有部分中小学教师,她们结合自己的工作与生活,写出了一篇篇既接地气又满怀爱国之情的文章,饱怀激情的演讲赢得在场观众一次次的掌声。观众们纷纷表示在选手的演讲中自己也重燃起爱国之情,为自己作为中华儿女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当前六名选手比赛结束后,进行了短暂的中场休息表演,济宁市任城区金城街道西孟社区王桂丽带来的《穆桂英挂帅》(选段)博得满堂喝彩。“没想到现场还有京剧表演,能在国粹中感受到博大精深的传统艺术的惊艳,对我们祖国的也有了更深的热爱。”济宁市金城街道新华社区网格员刘聪说。

  据了解,此次演讲活动全方位展示了济宁市任城区金城街道推进跨越发展的新变化、新气象、新业绩。多角度展现金城街道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促发展的新面貌、新形象、新姿态,不忘初心、奋力争先,为建设“宜居宜业 幸福金城”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