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湖大道东线工程(微山段)确保年底建成通车

2019-07-22 07:1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讯 环湖大道东线工程(微山段)是济宁市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建成后对于改善太白湖新区、微山等沿线交通状况将发挥积极作用。施工单位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年底建成通车。

  白马河大桥是环湖大道东线工程(微山段)七座大桥中最北端的一座。大桥按一级公路设计,全长447.2米,目前主桥右幅五号墩1到3号块的浇筑已经完成,施工人员正在进行4号块的浇筑,技术人员对浇筑情况进行同步监测,计划于9月底完成合龙,左幅也在顺利推进中。

  环湖大道东线工程(微山段)以泗河大桥南桥头为起点,终点为微山岛码头,全长84.7km公里,新建79.2公里,包括新建大中桥18座。截至目前,项目路基工程已完成93%,桥梁下部结构完成95%,上部构造预制完成85%,路面水稳底基层完成43%,预计全部工程将于年底前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