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济宁市任城区九个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9-07-27 14:0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7月27日讯记者 杜倩)27日上午,济宁市任城区举行任城区2019年大干三季度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这是继今年任城区两批2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后,又集中开工了9个重大项目。

  最新开工的这些项目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高端轻工、节能环保、现代高效农业、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都十分令人期待,对于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城市品质,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必将产生重要的推进作用。

  今年以来,在济宁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任城区坚持把“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强劲引擎,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全面提升“抓落实、强执行”能力,持续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全力攻坚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据了解,参加此次九个集中开工仪式的项目,总投资80.5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10.4亿元。这些项目分别是投资32亿元的五道街状元小镇项目、投资5.6亿元的济宁港主城港区跃进沟作业区物流园码头项目、投资4.5亿元的高强瓦楞纸箱和手提袋生产项目、投资3.5亿元的添禧休闲食品项目、投资20亿元的济宁建筑大数据·机器人产业园项目、投资1.5亿元的装配式钢结构生产项目、投资1.2亿元的惠生现代农业示范园项目、投资10亿元的运河天文馆项目、投资2.2亿元的零甲醛秸秆密度板项目。以上项目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高效农业、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文化创意和精品旅游等领域,具有较强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