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增加了!济宁任城区小学一年级招165个班

2019-07-30 09:42:00 来源: 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作者: 褚思雨

  27日,任城区教体局公布《关于2019年任城区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及管理工作的意见》。今年,任城区小学一年级招生计划为165个班,比去年总体增加11个班。各初中继续实行“相对就近,对口直升”的免试招生办法,8月中旬对五年级毕业学生进行对口初中分配。

  任城区小学入学适龄儿童为2013年8月31日前出生,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城区户籍适龄儿童入学需按照“相对就近,免试入学”和“房户一致优先”原则,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则继续采取积分入学办法。同时,继续使用“济宁市任城区适龄儿童入学服务平台”,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实行网上申报、现场审验和录取,入学适龄儿童须在网上进行注册报名。

  “小升初”方面,2019年,任城区各中学继续实行“相对就近,对口直升”的免试招生办法。任城区城区小学将在8月中旬,对五年级毕业学生进行对口初中分配,8月下旬由小学发放初中入学通知书。其中,济宁市第十五中学南校区和济宁市实验初中继续实行服务区招生,符合招生入学条件的,可在规定时间到学校直接报名。

  招生范围和条件方面,济宁市第十五中学南校区服务区暂定为东至王母阁路,南至太白湖新区交界处,西至济安桥南路,北至南池水景园小区北临、鲁商公馆南临、南池公园东和南边沿;济宁市第十五中学郭庄校区(新建)服务区暂定为东至济安桥南路,南至太白湖新区交界处,西至大运河东岸,北至原北小庄与济宁华能电厂交接处。郭庄校区未建成前,该校服务区内学生暂由济宁市第十五中学南校区负责接收。

  济宁市实验初中服务区包括两部分,一部分是原骆楼村、史行村、柏行村、李庄村、薛口村、曹庙村、南刘庄村、苗营村、黎寨村、五里屯村、南杨庄村等11个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的子女;另一部分是东至火炬路,南至任城大道(含警韵之家内河北区),西至建设北路,北至任兴路(含汇翠园小区B区、中德公园城、德建雅居、瑞马名门、瑞马意墅)区域和东至琵琶山路,南至金宇路,西至建设路北延,北至任城大道任城区行政管理区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