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奇马”登陆山东 济宁交通运输最新情况通报

2019-08-11 21:5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8月11日讯 据济宁市交通运输部门消息,目前,城区周边G105张桥、济北和G327黄屯、兖州北环等4座公铁立交桥未出现大的积水。南四湖水域、京杭运河水域内的所有船舶全面实施禁航、停航。通航水域全面禁航。

  据了解,为迎战“利奇马”,济宁交通运输系统全员备战,对管辖的国省道415座桥梁逐一进行排查,清除了桥下杂物,每个泵站各配备了一台备用发电机,保证排水用电,目前无影响通行的深积水。城区周边G105张桥、济北和G327黄屯、兖州北环等4座公铁立交桥未出现大的积水。目前,全市因降雨水毁农村公路路段2处、桥梁1座,目前已抢通并采取措施。

  对南四湖水域、京杭运河水域内的所有船舶全面实施禁航、停航。通航水域全面禁航。所有船舶进港或停靠。全市停运客滚船97班,其他船舶362艘。停运渡口41个、港口31个、停止作业靠港船舶226艘。

  目前,济宁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全力做好救灾物资运输保障工作。共储备应急运输保障大型客运车辆80部、货运车辆50部,重型抢修机械设备30部。目前人员、车辆集结待命,随时投入抢险救灾任务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