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关帝庙社区开展捐献造血干细胞活动

2019-08-12 17:1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邹灵 宋子群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8月12日讯通讯员 邹灵 记者 宋子群)12日,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关帝庙社区联合任城区人大、济宁市红十字会开展了“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他人,快乐自己”活动。

  活动中,济宁市红十字会负责人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介绍了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成功捐献的案例,活动现场发放了红十字会的法律法规宣传册以及遗体捐献、急救知识的资料,并向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发放了《捐献造血干细胞倡议书》的宣传单,随后,志愿者播放了造血干细胞宣教片,并向大家发放捐献造血干细胞宣传资料,解答有关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疑问。

  此次“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他人,快乐自己”活动,旨在消除人们对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疑虑,提高了居民们对造血干细胞及捐献工作的认识、理解和支持,争取更多适龄、健康的志愿者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向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