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安阜街社区党委开展“社情民意大走访”活动

2019-08-20 19:5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史勤冉 蔡国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8月20日讯通讯员 史勤冉 记者 蔡国建)近日,任城区阜桥街道安阜街社区开展“社情民意大走访”活动,通过座谈会、入户走访等方式收集社情民意。

  据了解,安阜街社区干部走进辖区居民家中了解他们的诉求,社区干部耐心询问他们存在哪些困难与问题,并针对辖区环境、基础设施、文化生活、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广泛征求居民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填写走访手册。随后,发放了“连心卡”和文明手册等宣传材料。

  对于居民反映的问题,社区将有效处理,切实处理好居民的需求。这次大走访让社区党员干部认识到做好社区和谐稳定的重要性,解决辖区居民困难的迫切性,了解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方向,努力把安阜街社区建设成为更便捷、更舒适的现代化社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