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济宁1800余人报考 今年进行计算机化考试

2019-08-21 09:4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时晓彤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8月21日讯记者 时晓彤)为贯彻落实司法部、省司法厅有关部署和市领导指示要求,共同研究做好今年济宁市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8月20日,济宁市召开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会议。

  会上,济宁市司法局副局长宋忠逵就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工作做了报告。今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形式发生了变化,取消纸笔答题考试形式,客观题考试和主观题考试均为计算机化考试。目前,通过网上报名、审核和省司法厅复审,济宁考区确定报名考生1800余人,考生人数与去年相比增加1.5 %。今年将继续选用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和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作为考点学校,现已确定好考场和考试机位,前期对所有机位均进行了测试。市司法局根据省司法厅部署意见,制定了《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济宁考区考务工作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广方对今年的考试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他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组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重要意义;发挥职能作用,认真落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各项任务;通力协作配合,确保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安全平稳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