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这三个县的路段因存安全隐患被通报

2019-08-23 14:4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8月23日讯记者 李丹)今天,济宁交警部门对汶上县、鱼台县、微山县的安全隐患路段进行了通报,提醒广大驾驶员途经该路段时一定要注意谨慎驾驶。

  具体路段为:

  汶上县105国道563Km—564Km处,该路段沿线存在唐阳煤矿,石村小学和幼儿园,人车流量大,交通安全设施不齐全,缺少红绿灯,附近村民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存在安全隐患,易发生交通事故;

  鱼台县237国道62Km—63Km,该路段车流量大,交通安全设施不齐全,中间隔离被人为破坏,附近村民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存在安全隐患,易发生交通事故;

  微山县104省道194KM—195KM,该路段沿线人车流量大,交通标志标线不齐全,附近村民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存在安全隐患,易发生交通事故。

  针对上述隐患点段,市交警支队已提请市交安委挂牌督办,交警支队会同应急、交通运输、公路等职能部门现场进行了勘查、评析、督办,属地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正在全力整治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