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注意!济宁公交22路、31路运行线路调整

2019-08-27 15:1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8月27日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宁公交集团了解到,8月31日起,公交22路、31路优化运行线路,调整后线路走向为:

  22路:从明珠花园发车,沿红星路—琵琶山路—机电一路—长虹路—金宇路—大禹路,经南营村、王桥村至许厂煤矿。

  增设站点:舜泰园、永旺购物中心、丰泰园北门、机电一路科苑路、机电一路长虹路、长虹小区。

  不再经过济宁书城、阳光盛景园、圣地酒店、市人才大厦、置城8号公馆、创新大厦站。

  22路线路站点设置:明珠花园—第二人民医院—济宁海关—新世纪广场(西)—舜泰园—永旺购物中心—丰泰园北门—机电一路科苑路—机电一路长虹路—长虹小区—金宇路洸府河桥—柳行村—菱花集团—如意集团—重汽销售服务中心—南营村—南营北—王桥—许厂煤矿。

  31路:从任城科技中心发车,沿环翠路—科苑路—任城大道—建设路—金宇路—古槐路—常青路—环城西路—环城北路—古槐路—太白楼路—玄帝庙街—朝凤路—济安桥路—太白湖路—荷花路至济宁医学院。

  增设站点:济宁一中西门。

  不再经过理工学院南门、济宁一中、常村庄园站。

  31路线路站点设置:任城科技中心—育贤家园—薛口家园东门—薛口家园—翠都国际(曹庙)—南刘庄—肿瘤医院—实验中学—职业技术学院—南岱庄—老年血管病医院—教育学院—市公安局中区分局—任城区交警大队—众和医院—泡宝产业园—济宁四中—北门小区—潘家大楼—市博物馆—附属医院—快活林—和欣家园—中心闸—乔庄北—凤凰城C区—大悲庵—公交四分公司—济荷公铁立交桥—尹营—理工学院西门—济宁一中西门—高校生活园东门—济安桥南路—太白湖景区—济宁医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排查100家重点转供电企业加价行为

    timg (1).jpg

    日前,济宁市发改委梳理排查100家重点转供电企业,走访调查商户等,检查是否存在终端用户超标准缴纳电费情况,排查是否存在“搭车收费”问题,深入推进转供电环节加价清理规范工作,打通政策执行的“最后一公里”,减轻一般工商业用电负担。[详细]

    08-27 11-08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 济宁3县市获批创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补助3000万元

    timg (2).jpg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名单的通知》,济宁市的泗水、嘉祥、曲阜三县市获批创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每个产业园将获得补助金约3000万元,重点用于改善产业园基础设施条件和提升公共服务能力。[详细]

    08-27 07-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高新区东方之秀乐园触电事件通报

    QQ截图20190113001357 (2).jpg

    2019年8月24日13时30分许,济宁高新区东方之秀乐园涉水区发生一起触电事件,造成4人受伤(刘某某,女,30岁;张某某,男,6岁;杨某某,男,5岁;郭某某,男,11岁),伤者被及时送往济宁第一人民医院东院区进行救治。截至8月26日15时,2名轻伤人员(刘某某;张某某...[详细]

    08-27 07-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任城区检察院对杨河苓、谷家勇提起公诉

    444.jpg

    近日,济宁市任城区检察院以涉嫌非法转让土地使用权罪,对任城区李营街道平店村村民委员会、该村原党支部书记杨河苓、原村委主任谷家勇依法提起公诉。[详细]

    08-26 06-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央视CCTV-17《城乡之间》走进济宁任城区唐口村

    111_副本.jpg

    这里离繁华一步之遥,这里距城市近在咫尺,这里见证过中国乡村的衰与兴,这里正上演城市乡村的融与合。近日,央视CCTV-17《城乡之间》栏目走进鲁西南城乡融合示范镇—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唐口街道,倾听来自基层的城乡故事。[详细]

    08-26 06-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这些无证幼儿园被取缔 家长一定要擦亮眼

    t01f469cc5aa3ba2893_副本.jpg

    8月22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山东省无证幼儿园整治完成情况公示,公示了自2018年9月以来对无证幼儿园的整治情况。[详细]

    08-25 06-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