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索征集!王清霞等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线索的通告

2019-09-10 14:3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丹 赵彤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9月10日讯记者 李丹 通讯员 赵彤)今天上午,济宁任城公安分局发布“关于征集济宁市任城区王清霞等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线索”的通告,请各位投资人保持理性,不信谣、不传谣,合理合法表达诉求和反映情况。

  犯罪嫌疑人王清霞、耿虎等人为筹集山东博通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以高息为诱饵,在全国多地公开宣传,采取以山东博通新能源有限公司为借款人,以上海创福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北京嘉宏汇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居间方的方式,与投资人签订借款合同,面向公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警方于2019年4月17日立案侦查,并已对该案犯罪嫌疑人王清霞、耿虎等人采取强制措施,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为确保该案快速推进诉讼进程,请相关投资人于2019年10月30日前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报案登记

  1、投资人可到本人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登记报案(身份证复印件、投资合同复印件、银行转账凭证复印件、业务信息截图等相关资料)。

  2、邮寄报案材料。投资人可登陆www.rcjzb-adj.com,下载《投资人登记表》,填写后将《投资人登记表》、借款合同(原件)、出借协议原件)、身份证复印件邮寄至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收件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大道166号)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面调查取证,全力追查涉案资金,做好追赃挽损工作。请各位投资人保持理性,不信谣、不传谣,合理合法表达诉求和反映情况。对于编造、散布谣言,恶意煽动非法聚集闹事干扰案件侦办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