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政协副主席陈希忠到26网格督导创城工作

2019-09-11 09:0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孔繁鹏 时晓彤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9月11日讯通讯员 孔繁鹏 记者 时晓彤)9月10日,济宁市政协副主席陈希忠到市级领导包保的26网格,检查指导创城工作。

  在火炬路与机电一路交叉路段,陈希忠具体查看并现场指出了路段环境卫生、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路牙石和部分路面破损、通讯光缆标识桩老旧、沿路绿化带维护不及时、沿路墙漆脱落、垃圾桶摆放不整齐卫生保持不好、个别沿路沿街停车场管理不规范、墙面乱贴小广告等细节问题,要求责任单位务必引起高度重视,一定要细之又细,从细节抓起改起,抓紧整改、落实到位。

  随同检查的网格包保牵头部门济宁市司法局分管负责人和路长制工作指导员,当场认领存在的问题,及时与有关创城值班责任单位对接沟通,力争在最短时间解决存在的问题,全面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力把创城工作做细做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