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球迷不容错过 中俄男子篮球俱乐部巡回赛明日开赛

2019-09-11 14:4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张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9月11日讯记者 张勇)济宁吾悦广场杯2019中俄男子篮球俱乐部巡回赛明日将在济宁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中国CBA联赛劲旅青岛国信双星将激情对战俄罗斯超级联赛冠军球队乌拉尔玛莎男篮,为济宁球迷献上一场激烈精彩的比赛。

  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成立于2003年,是由双星集团和青岛市体育局共同组建青岛双星俱乐部下属的篮球队。征战CBA联赛多年,2014-2015赛季,双星男篮在拥有三名外援的情况下勇夺常规赛第三、跻身季后赛四强。

  乌拉尔玛莎男子篮球俱乐部设在俄罗斯第四大城市叶卡捷琳堡。这支队伍曾在超级联赛获得冠军。

  济宁的朋友们足不出城,就可以在“家门口”观赏国际篮球盛宴,一睹世界杯参赛球队的风采。

  据悉,各项筹备工作已启动。本次巡回赛由广州珠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济宁珠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济宁新城悦盛置业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