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各景区活动精彩纷呈 游客共享欢乐国庆假期

2019-10-06 07:2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讯 国庆假期,济宁市各景区景点推出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传统文化、乡村民俗、田园风光等多种选择让游客共享欢乐假期。  “老朽家道殷实,膝下只有一女,年方二八,才貌双全,待字闺中,近日设下赛诗会,愿觅得良缘佳婿,与我爱女携手相依相伴……”在曲阜孔子六艺城景区,抢绣球、翁婿对诗、拜堂成亲等传统婚礼展演精彩上演,吸引了大批游客观看。  

  连日来,众多传统文化展演项目在景区“亮相”。舞台音乐剧《诗经》吟唱,汉代《祭孔》,民乐《庆丰收》沙龙,一个个内涵丰富的节目,让游客徜徉在历史长河之中。  

  “演出特别有意思,新中国成立70年了,我们的优秀文化不光没有丢,还变得更让我们年轻人越来越喜欢,这些精华一定会在我们这里发扬光大。”游客说。  

  《诗经》吟唱表演刚刚进行了修改完善,通过融合国乐、国舞、国服和国风等元素对内容和形式进行了创新,再现了中华文明的源远流长,让大家充分领略到儒家文化的历史变迁。此外,黄金周期间,景区还推出了乘坐牛车游学、聆听地方戏曲、挥毫泼墨学琴学礼等具有当地风俗的体验项目。  

  在邹城市康王谷花世界的玻璃栈桥上,这座从10月1日开始启用的玻璃栈桥,吸引了非常多的游客来游玩体验。 

  在景区内的热带雨林馆,山水林溪、鸟兽虫鱼、空中花园等热带雨林景观,让游客流连忘返。  

  康王谷花世界建有科普展示区、水上娱乐区及现代农业观光区等,让游客体验山水风光,感受田园之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