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举办领导干部法治建设专题培训班

2019-11-27 10:1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张兵 时晓彤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1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兵 记者 时晓彤)11月26日,济宁市领导干部法治建设专题培训班在中国政法大学开班。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冯世勇出席开班式,济宁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局长、党委书记朱勇志出席开班式。

  冯世勇强调,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是中国政法大学与济宁市法治领域战略合作的重要举措,今后合作领域将进一步延伸。政法大学在法治建设领域有着雄厚的资源,必将为推动济宁法治建设发挥更大作用。此次培训班提出3点要求,希望学员们高度重视,通过年底这次集中培训,深刻领会法治国家、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的重要意义;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指导解决基层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并要求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在师资选配、后勤保障上提供好保障好。

  朱勇志表示,济宁市法治系统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通过这次高层次培训,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工作部署,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把法治济宁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这次培训对行政执法监督、行政复议、行政应诉等业务工作进行辅导。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将围绕深入学习,统筹推进法治建设工作的经验做法、遇到的困难问题等进行讨论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