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召开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观摩会

2019-11-29 18:2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蔡国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1月29日讯(记者 蔡国建)11月29日,济宁市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在济宁市高新区举行。济宁市应急管理局相关领导、各县市区应急局相关负责人、全市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前,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艾美科健(中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和济宁共和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生产现场,听取了两家企业对排查风险点、管控措施和信息技术的运用等工作经验的介绍,亲身感受这两家企业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的过程及结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推进会上注意到,相关专家还对观摩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点评。随后,有关县市区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对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经验做法进行汇报分享。

  “今天,由我们单位承担了这次观摩推进会的观摩现场,通过济宁市应急管理局对我们企业的关怀,使我们在双重预防体系工作中取得一定成绩。”共和机械山东有限公司安全担当主任谢辉说,通过在这次观摩会上与其他企业的交流,下一步将在奖惩方面做一个进一步的改善,通过长效机制的运行,使员工在精神和其他方面的改善上取得一个有效的成果。

  济宁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玄志祥在会上总结了2019年以来,济宁市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我们必须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过硬的措施,不断把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向深入。”玄志祥说。

  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此次召开济宁市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会议,主要是总结回顾前一段时期济宁市双重预防体系的建设情况,分析当前建设推进工作存在的问题,反思剖析各方面各环节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就进一步做好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再部署、再动员、再培训,加快推进济宁市工矿商贸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确保在2020年底前完成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